沐染月光

ggs不要打压左航


【极航】媳妇儿,我错了

HE/主极航,微苏朱

ABO

私设:张极、苏新皓26岁,左航、朱志鑫23岁/无脑甜

雪松A x 桂花O(极x航)

长岛冰茶A x 柠檬O (苏x朱)

切勿上升真人!!!!





01




“呀,张少也有闲心来我这啊!”左航有些稀奇,从小看到大的竹马,这样子肯定遇上麻烦事儿了


左航挑眉问道“咋了,张少旗下这么多酒店,咋跑我这来啦,你旗下的酒店岂不更好?”


张极也不恼,“左少说这话可有点过分了,谁不知道左少旗下的酒店独一无二,毕竟这么多年来的家族企业,哪是我这种人就可以超过的呢?”


张极边说边喊来服务员,“服务员来一杯伏特加,费用记在左少账上”


“好的,先生”


“左少应该不建议吧,一杯伏特加没有好贵”张极挑眉问道


“哪敢啊,谁跟大名鼎鼎的张少建议呢?”


张极笑笑不说话


“先生,您的伏特加”


“嗯”


等服务员走远了,左航开口道


“无事不登三宝殿,说吧,又有什么事”


“不是我说左航,你咋啥事都知道呢”


左航一个白眼直接翻上天


“大哥,至于吗,我妈跟你妈闺蜜,你觉得我们不熟?!好说歹说家都是在对面,我听极妈跟我妈爆料你的丑事都有20年了”


张极听完立马被呛到了


“我靠,真是我亲妈,啥事都往外说,你不该听到了些啥吧”


张极小心翼翼的询问,生怕他家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


“有啊,怎么没有,从小听到大,怎么,还怕你航哥对外传?”


左航笑了笑,笑容张扬,没有掺杂一丝尘埃


“没大没小,我比你大!”张极恼怒成羞


左航笑了笑,没管张极,继续说到


“听你妈说,你还跟学校里有一个叫张泽禹的表白,被人家男朋友骂到不敢还嘴”


“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!!!”


张极os:这都是些什么事啊?!!,怎么会?!!!,肯定又是苏新皓乱说




苏新皓:啊切,谁在说我


豆极委屈,豆极不说




“左航,你听我解释,绝对没有这个件事情,那比苏新皓到处乱说,居然还传到我妈了?!”


“这么肯定?!”


“除了他,还有谁?!!”


左航想了想,好像也是



张极在心里给苏新皓记了一笔,很好,他的拳头已经开始隐隐握拳,脑袋里面已经开始构思,怎么弄苏新皓了


“说吧,来我这到底有什么事儿”


左航挑眉,看着张极紧握着拳头沉思,突然想起他来找自己有事儿


“啊?!!哦,不说我差点忘了,我妈喊我去相亲”


其实压根就没有这件事情,自从极妈知道张极喜欢左航,就跟张极说这辈子只认左航这个儿媳妇,还跟张极下了规定,28岁之前不把左航娶回家来,你就别想进家门


所以极妈压根就没有催他去相亲,张极只是单纯想看看左航到底喜不喜欢他,试探一下,万一左航喜欢他,张极就直接抱回家,但张极似乎忘了左航是个直男,比钢铁还直的那种


“哈哈哈,张极你也有今天”


“不是左航,你一点伤心也没有吗”


“我为什么要伤心,自己看看你比我大三岁还没人追”


艹,张极暗骂,差点忘了左航是一个钢铁大直男,要把他掰弯,还有点难度


“航酱~你就帮帮我嘛,我还那么年轻…”


左航扶额,又来,偏偏自己又吃这一套


“打住,我帮行了吧”


“好诶,就知道你最好了,感谢帮忙还有事儿就先走了”


张极走后,左航愣了半天,他不知道自己对这个哥哥的感情到底是依赖还是喜欢,左航摇摇脑袋对自己说,我就是把他当哥哥对待,对就是这样,应该就是从小到大的依赖,突然离开,有点不舍罢了,左航这样安慰自己



02



张极回到家,对极妈说


“妈~,帮我安排几场相亲,我保证把你最喜欢的儿媳妇儿拐到手,帮我一下嘛~,这是追你最喜欢的儿媳妇的第一步”


“怎么啦?小极跟妈讲讲你怎么追小航”


“就是…”张极凑到极妈面前悄咪咪的说着他的计划


“怎么样?这样可以不,肯定能把你的儿媳妇追追到手”


“可以呀,儿子比你爸还会追人,啥事儿?尽管跟妈提,妈能帮的尽量帮”


“好嘞,就等你这句话,对了妈,你先跟航妈说一声”


“好嘞,我的乖儿子”




“喂,闺呀,跟你说个事,就是这样的…”


“哦~,好的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,懂了”


“跟你说,我儿子的计划是这样的…”


“可以呀,OK,明天就安排上”


可怜的左航还不知道自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






第二天早上


“航啊~”航妈迈着步伐,标准奸笑走来了


左航一听,吓得连起床气都没了“妈,咱有啥事就说,不要阴阳怪气的,听着怪吓人的”

评论

热度(6)